昨天到維多麗亞酒店,和Hana、Susan約好8:00pm在訂席組碰面! 
距離5月30日歸寧宴的日期剛好是10天。

很快速地今天要交給維多麗亞訂席組的Susan一些功課。
我一遇到Susan,很快地回覆了:
- 最後確定的菜單(+素菜單)
- 正確桌數與保留桌數
- 溝通平面圖
- 音控 / 燈控
- 酒商到酒5/28送達
- 所有婚禮小物 5/29抵達飯店房間
- name card名單
- 還有我可愛的mini cooper擺放在入口的場佈位置
- 溝通Danny's Flower進場場佈時間


然後今天也要交功課給婚顧的Hana, 
- 第一次進場音樂
- 第二次進場音樂
- 迎賓音樂
- 送客音樂
- 2個MV試撥
- 婚禮小物準備的時間
- 準備驚喜小物(給活動中答對抽獎的人)
- 溝通Hana當天到場時間 / 主持人vincent當天到場時間
- 最後一件事,就是我們的愛的小卡文字準備



可愛又能幹的Hana....台風穩健, 且漂亮的很! 
做起事來非常讓人放心,因為她真的是一個超有效率的婚顧....應該算是維多麗亞贈送的婚顧廠商!
由維多麗亞安排他們,來免費替我們新人服務,我不需要付錢給她。

她幫我盯流程、盯音效、盯MV、盯進場換場及所有婚禮的細節,像個小總召一樣讓人放心! 


昨天晚上8:00抵達維多麗亞,他們兩位已經在哪裡等我。
我們隨即開電腦開始討論細節,把RUNDOWN走了一遍,很快的溝通音效的撥放,切入的CUE點! 
然後,再接著討論菜色和素菜的部分。
正確的桌次部分,我們可以還有最後一次的調整! 
但是,那必須要在5月27日以前。
5月29日我們當晚會住進維多麗亞送的一房一廳套房。
早上起來享用早餐後,悠閒地開始化妝與所有相關細節。

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