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,一起渡過的第三個秋天。



第一個秋天,你和我,在星巴客,勾勒起你因想結婚為前提想戀愛的心情。
深怕友誼不見,卻又想步入下一個階段,我們小心翼翼反覆思量,才踏入戀愛的這一步。
那一年秋天,等著電話響起,巴著電話不肯放下
休了假,只想和你到郊外行光合作用。因為你,我的放假變得更豐富有趣。
一個人變成兩個人。這個秋天很熱鬧。



第二個秋天,我們終於簽約買下了愛的小窩。
你的爸爸變成了我的爸爸,我的爸媽也疼你就像兒子。
七年的友誼和一年的愛情,讓我們知道我們錯過了彼此過去的片段。
但是,為時不晚,決心讓我們更加堅定
我們從男女朋友的關係,準備勇敢地霸佔對方身份證的配偶欄。




第三個秋天,我們渡過了蜜月期,我們開始適應婚後的生活,開始享受著短暫的兩人時光。
開始勾勒著另一個身份的開始。
婚姻,確實如我們想像中的美好。
婚姻,也確認讓我們都變得更成熟更懂事。
婚姻,讓我們學會愛和承諾,讓我們學會成長和分享。
因為我們有了彼此,打開了更加寬擴的視野。

因為你    讓我知道       我可以成為更好的人!



99.10.05 Branda 




第四個秋天,會是怎麼樣的秋?
我開始期待。

期待著和你勾勒每一個秋天的微涼幸福。

每一個秋天,一定要共享的那杯星巴客無糖熱拿鐵。

每一年的秋天,你滿滿的愛,引領著我進入的新生活。







今年的秋天,不寂寞


THANKS , FOR MY DEAR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