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姐妹們.....

謝謝大家的祝福,和關心!
我和Jamie終於在這個月的5月23日順利地完成迎娶的結婚儀式。

很多人在初初知道我要結婚的時候,甚至一度懷疑我們是否跟隨著流行,來了一個所謂的奉子成婚!
可惜,讓大家失望了!
我們可是非常傳統且奉行遵循一切的規矩,因此,我想,在虎年要抱到我們的北鼻,這是不可能的事了。


很多人問我,什麼時候會早生貴子?
我們的答案很簡單.....
結婚後,先過過小倆口的時間,然後老公說...等我多多適應了鄭家的生活之後,加上台中的新房都裝潢好之後。
然後我們再開始計劃生寶寶的這件事。
也許,就像我的個性一樣吧.....雖然很多人說計劃趕不上變化,不過我還是習慣要凡事多做計劃,
避免生活的窘態出來!
如果可以,我們還是比較想生兔寶寶或龍寶寶。我可不想生出一隻老虎寶寶啊~~~   (笑)


說真的,我和小胖都比較喜歡生女孩子,小胖他們家雖然只有他獨子,不過,他們家的想法是只要有生寶寶....
男的女的,都一樣好。
其實我很喜歡我婆婆和公公的開明,他們從不重男輕女,也不會因為孩子的事情給媳婦很大的壓力!
加上我老公又是獨子,家裡講話比較有份量,通常老公怎麼說,公公婆婆就怎麼好。
說來,嫁給這樣的男人其實也挺不錯的!!


經過了一週的夫妻相處,Jamie幾乎每天看我通勤從台中回中壢,
其實他很喜悅,卻也心疼。
但是他嘴巴上還是故意很壞說:啊?你今天要回桃園喔?怎麼不待在台中?
我都回他:喂~ 才結婚不到一星期耶~這什麼態度啊! >"<

不過我們都是說著鬧鬧的!!!!

我們每天早上7:20起床,小胖起床的時候,床空空的,我就會習慣翻身想抱抱他。
抱不到他我就知道他起床梳洗了.....然後7:40他會折回床邊,親吻我,把我給叫醒! 
刺刺的鬍渣,讓我感受到老公的疼愛,然後在他的人工鬧鐘下:『老婆,妳該起床嚕!』
然後我就這樣展開活力充沛的一天工作。

每天早上雖然要搭高鐵到台中上班,可是,我很開心!
每天早上開著我心愛的車車到桃園高鐵站放車,然後在高鐵上看新聞和玩iphone, 一下子就到台中了! 

每天晚上6:00準時下班,搭7:00的高鐵,正常沒意外都會在7:40抵達桃園青埔站。
然後不到8點我就已經回到溫暖的小窩了!

結婚了一週,這禮拜有幾天,下班後我們回楊梅看看爸媽,陪姐姐和姐姐的小孩黃彥君一起玩耍!
有幾天,我們一起去逛中原夜市,或者去大潤發走走買家用品。
有幾天,我們去逛中壢夜市,還在路上看到寵物店,進去玩了起來。
我們的生活變得很豐富,也變得比較依賴性更重。

我很愛我老公。

也感受到我老公對我的愛。

如果你們問我,男人婚前和婚後有沒有什麼改變?

我會回答你們:有。

那是絕對會變的。

因為我的老公,婚後比婚前,更加的疼愛我!
套句他說過的話:以前妳只是我女朋友,可是現在,妳是我老婆耶! 我當然要對妳更好啊!!!!

所以,我真的很幸福。

心靈和物質都很簡單,因為簡單,所以也很容易滿足!




這是我們結婚的第一週。    和大家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