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真是一個讓人感到開心的日子! 
期待已久的Danny's Flower場佈圖,終於進入第三次提案的階段!
為了考量價位,與溝通我真正喜歡的感覺!!
最後~今天決定了最後場佈的價格 & 風格! 明天要來匯40%的款項給他們嚕!!!


話說這個場佈圖真的,看過的人都說讚! 
大家一整個驚呼他們的功力!
雖説當年Danny & Helen結婚的時候,也是用同一個場地! 
所以我相信,我們夫妻一定也會像他們一樣恩愛! 


這是一個好的開始。


如同大家對維多麗亞的瞭解,根本少的可憐,所以我就在此來稍微簡單介紹一下維多麗亞的格局 !
我們訂席的那一個廳房,叫做:Ground Ball Room
在一樓的大廳房! 
可以免費使用戶外的綠色大草坪.........想當然爾.....我這個任性的寶公主,就絕對不會捨棄浪費掉這麼棒的地方!!!

所以當初在12月在溝通場佈的時候,DannyHelen就很替我想希望建議我能夠場佈這一塊,
當初卡在預算問題,現在預算問題解決,我也就可以進行這個部分嚕
!!!


所以為了這場美麗的歸寧宴場佈,我今天撥電話給維多麗亞的訂席組孫主任


也同時預定了戶外庭園需要的一缸無酒精雞尾酒、以及50人份的小點心 (點心部分:指定要使用一口蛋糕或cenape)

 然後搭配我們戶外的祝福婚宴活動,營造出一個整體的英式婚禮氣勢!

 

 


想當然,我一直朝思幕想的
mini cooper,我超想把它裝點的很英式(英國國旗車頂)紅色緞帶的喜氣風格….

然後開到戶外庭園的入口處,停在入口處營造更多的喜宴氛圍!!!


哈哈~~想到都會偷偷笑~~~~~我好滿足喔!!!!!
突然這一刻~~~所有的疲倦和壓力都煙消雲散~~~~~自己在電腦前幻想起來~ 自HIGH.....

好嚕~!

準備開始發帖了~ 期待回函卡的回覆嚕!!!!




=== 後記 ===
最近發帖, 同事和一些朋友已經陸續開始收到我們的帖子! 
大家一拆開無不驚豔它的華麗和精緻....
真是無形之間給我一記強心劑!    原本辦的很疲憊的心情....通通一掃而光! 
大家歡喜地收下喜帖~ 很快的回覆我裡頭的R.S.V,P回函卡....
幸福的開始統計出席人數.....一個接一個口耳傳著我們的喜帖和消息!!!! 
真是開心~ 期待日子的到來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