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過了昨天.....我們兩面對婚禮的時間壓力, 又明顯變得更強大了!
婚禮倒數計時 in 30 Days.

我們其實已經很幸運了!
因為提早作業,加上現在偶爾工作的忙碌,
讓我們的進度其實有一個很棒的緩衝!
我們喜歡把婚姻大事給認真看待, 慢慢地,按步就班的, 去一步步完成我們要的!

於是昨天晚上, 細到瑣碎極的事情, 比方說.....緞帶要選哪一種顏色款式....我們都會溝通!
以前的我們一定會各有堅持! 
現在的我們學會,那不然就都先各買一碼,回來綁綁看! 
覺得適合的,再大量跟他們訂購!
我們從辦婚禮的過程,漸漸瞭解,也間接地改變了溝通的方式,而這個改變,是越來越好!

每一次去西敏, 我家Jamie都會陪著我! 
每一次和Danny, Peter開會, Jamie也會陪在我身邊, 保護我去, 和協助我意見上的溝通!!
他從不會放我孤單地去籌辦這些婚事, 一方面他也真的想參與, 二方面我也需要有個很棒的意見參與者陪在身邊!
連Danny的老婆都說了一句話:妳們真的好恩愛....很少有看到男生會這樣, 我們每一次見面他都有陪妳來耶!
是呀!
他對我真的很好, 很疼! 我自己其實也有感覺到, 只是我們很少彼此恩恩愛愛地互吐情話!
大多都是彼此見面就吐槽.....就像人家說的....吐槽中求進步!!!

昨天晚上Jamie在電話裡說了好多好多話!
我靜靜地聽....靜靜地感受.....他一口氣把他心中的想法和感觸都告訴我!
因為我們的mv通通都是他來主導.....所以基本上,我算是一個很輕鬆的新娘子! 
因為我比較機車, 對待事情的標準比較高,  所以他說, 這也同時鞭策了他求進步!
其實Jamie的能力比我強多了, 他只是比較謙虛, 比較低調, 比我懂人情世故, 比我瞭解進退!
所以基本上我嫁給他, 我是根本不擔心能力的問題!
雖然英文對我來說, 已經可以流暢地溝通, 但我有一個比我英文更強更棒的老公在! 
所以我是幸福的, 所以蜜月旅行我就可以打定主義享受他對我的沿途照顧了!!!
哈哈~~~~!!

Jamie說, 
老天爺賜給她一個很棒的老婆! 
那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難得好女人!
真誠, 可愛, 不擅心機, 
曾經他以為有錢人的公主就是千金一枚, 沒想到他朋友的公主嬌氣, 在我身上卻找不到!
我一樣是像當年在溫布頓, 他所認識的那位Branda.....率性直爽....可愛熱情....且不作做!
我其實聽了, 心頭很暖!
因為他感受到我這一年來的脾氣轉變....他感受到我因為愛他....所為他做的一切!
他謝謝老天爺安排了一個我在他身邊, 因為有我, 他必須變得更堅強, 更勇敢!
他必須要能承受過去所未知的未來! 
還有要能成就一些尚未完整的自己!!!!!

我不曉得幫夫運是什麼!
但至於, 我要我眼中的小胖.....一天比一天好! 
一天比一天強!

也要他把智慧帶給我, 教會我更多不同面向的思考! 
我們的婚姻裡,不是只有情情愛愛的成份, 也不光只是柴米油鹽醬醋!
更甚也許每天準備早餐的人是他,不是我! 
但是,我們都說好面對未來,不計不較! 
誰有能力、誰有時間,家事誰就多分擔一點!
沒有傳統的思維說,女人就一定要主內,男人就一定要主外! 
我們同時都主外,也同時都一起主內! 
這是我們說好的分工......我不喜歡的事, 只要告訴他 , 他就會幫我做! 比方說我討厭倒垃圾!!
我喜歡整理廚房和廁所....
我們都會學習去分擔, 去用行動愛著對方! 


我其實,也非常感謝老天爺在2008年為我開了這一扇窗! 
甚至遠在2003年, 我就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! 
沒有過去累積的歷程, 就沒有辦法成就現在幸福恩愛的我們!!
也許說完這一些話,我們仍舊會有爭執, 仍舊會忘了大智慧!
但我們都在婚姻裡不停學習!


婚姻不是只有愛!
婚姻不是有孩子就是萬能!
婚姻更不是只有錢就能滿足所有一切!


因為我們瞭解,愛就是佔有。
所以我們步入婚禮的過程都會學習更加謹慎地處理事情!
日久,見人心! 
我相信,很多事情不要用說的,總有一天,很多事情會漸漸明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