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的準備,幾乎都在我們的計畫當中一步步執行。
On Time.
因為我們都要上班,所以只能掐著忙碌工作的空檔,忙著一點一滴的婚事。

有的時候覺得很累,有的時候我們也會吵架。
吵架的理由可以有千百種,初初開始彼此都悍衛著彼此的家人,卻都忘了我們應該多替對方的家人多一份寬心和體諒。
畢竟,如果我們結了婚,我的爸媽就是Jamie的爸媽了,Jamie的爸媽也就是我的公婆了耶!!!
那,那個節骨眼,還有什麼好計較?

結婚的過程很累的原因,
除了要面對這些煩瑣的婚事準備之外,其實主要的壓力都是來自彼此的父母親所提出的要求。
但我們都深深瞭解,我們彼此的爸媽如果有任何意見的不同,那是因為兩個家人本來成長背景及生活方式原本就不同。
如果看見愛,一切都不是問題。

我的公婆是很節省的人,但是我們家卻是做生意的家庭。
如果凡事極簡,恐怕也滿足不了家裡這裡的需求。
不是面子問題,而是實際上要通通好人人好的人際維持。
那就是錢錢錢.....
而我最感動的就是,明知道公公婆婆財力不是問題,也知道他們平常是非常節省的人。
但是為了我們結婚的細節,喜餅說了多少,他們一點眉頭也沒皺的就直接答應。

他們也喜姿姿地迎接家裡唯一的媳婦到來。
這是我最始料未及的,也是他們讓我非常沒有恐懼感的第一步。

我的爸爸也是,愛我愛的如此的深刻。
卻也會非常非常的擔憂,擔憂什麼? 擔憂這個男生到底能不能保護好他的寶貝女兒?
有沒有能力可以保護他的寶貝。

所以他會一連串的考驗和刁難。
當然啦~ 我老哥也早就幫我們打好強心劑!
女方父母會刁難是正常的,要平常心面對,以善意的角度去接受長輩們的考驗。
不要有任何反抗或脾氣去反嗆他們。

後來越來越調適的好。
後來經歷過很多的碰撞和溝通,我們彼此面對彼此的父母也越來越好!

我漸漸懂了!

其實,大家都是在適應新的生活。
我爸也是第一次有女婿,沒有人與天俱來就知道該怎麼跟女婿相處的。
尤其,女婿是來跟他搶前輩子的情人!!!哈哈哈~~!!!!!
真的心裡很希望有一天可以聽到爸爸100%認同他的話,我想我一定會很開心~ 很高興!!!!

昨天入眠前.....
耳邊有一個聲音說著:
『老婆~ 不哭了喔~ 我不會捨得傷害妳的!妳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..也是最要保護的人。』

我才鬆一口氣....沉沉睡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