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不是今天早上出門,在開車時突然收到的簡訊。
我差點都忘了今天的約會。
『開車注意安全!晚上記得一起吃個飯!』老公傳來的簡訊。

我本來還不疑有他繼續開車....直到進了公司忙碌的九月九日讓我想起....啊~! 
原來老公一直有記得我之前說的話耶!!!
我曾經幾天前跟老公開口相約....:「老公,我們九月九日下班後要一起去吃個飯約會喔!」
老公那時坐在客廳電視前,跟我說:「幹嘛吃飯一定要約那一天!?」
我就一副覺得他不解風情的態度回他:『喂~ 你怎麼這樣講? 那天是一百年難得一次的九九年九月九日耶!!!這麼天長地久恩愛的日子,怎麼可以不特別來吃個飯?』

後來,他撇嘴一副故意不理會我的態度。

沒想到,他真的一直都有記得耶!!!
真是太開心了!!

於是,我就開始期待著今晚與老公的約會!
本來想約老公一起去"綠風餐廳"吃晚飯的! 
可是,今天不知道怎麼,老公竟被公事拖著,說要到晚上7:30才下班。
所以,6:30離開台北公司的我,就在半路上跟老公電話約好,那不然就直接約在大江購物中心碰面吃飯吧!

呵呵.......感覺像是回到了當初約會的感覺。
兩個人分兩地....一同來到大江碰面。真是好像婚前的約會喔!!!

跟老公約8:00~8:15在大江碰頭,而我提早在7:20就已經抵達大江了....沒什麼事做就在starbucks上網等老公。
本來一直在考慮要吃Fridays' 還是吃瓦城而掙扎的我! 
後來因為Frudays'的waitting排太久而作罷直接轉去吃瓦城 ....

不過說真的, 好久好久沒有吃泰式料理的我~ 今天可真是吃的很舒服喔~!!!!

這是我們今天點的.....『2人美味餐 ,共4菜2甜點+白飯吃到飽 = 1,200元+10%』

於是我們點了....
1. 辣味月亮
2. 椰汁炒雞肉
3. 馬莎蔓豬肉
4. 辣炒空心菜
5. 摩摩喳喳 + 泰式奶茶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整個就是吃到飽啊!!!!!!!!
IMG_2774.JPG 


這是我們一進去時候拍的照片......瓦城....紅紅的名片...揭開我們婚後第一次99年9月9日的浪漫約會!!!!

001.jpg 



炒的油油亮亮的空心菜 + 和超好吃又經典的椰汁炒雞肉...醬汁淋飯吃也超好吃的!!!     .讚啦~!!!

002.jpg 


故意耍瞎的老公....你以為活在印度啊~? 還蒙面勒~!!!! ................ + 一整個素顏的我 ...(突然佩服起自己的勇氣竟然可以素顏出門....)

003.jpg  


好吃又美味的雙人套餐....老公覺得份量真的太多~~~ 吃得超飽.....不過~ 我們可真是全部吃到精光耶~超厲害!!!

004.jpg 



總之!!!!  開心啦~ 今天老公跟我兩個開車離開大江前....還照例地像以前談戀愛一般kiss goodbye.....真是害我心裡真是開心又害羞啊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