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天, 我渡過了很滿足的休假。
連休兩天六日,我好好的給自己放鬆的假期,也許我太認真想把事情給做好,所以搞得自己很累。

星期六,老公陪我,一起和他可愛的丈母娘、丈人吃中飯。
沒有太多的應酬話,反而是100%的關心和輕鬆!
這頓飯吃的很開心!

星期天,我們決定傍晚4:30左右回楊梅家。
因為按照我們小夫妻的習慣,星期天的晚上是回楊梅看公婆的時間。
以前通常都是六點多時到楊梅,後來老公教我,要早一點回去,主動開口問婆婆,看能幫婆婆做什麼都好。
(真是幸福~ 有個人在旁邊教我真好!~ 這點我就覺得自己很笨!~)
雖然每次到楊梅家想躲進廚房幫忙,但是婆婆都說沒什麼要忙的!然後試圖地要我出去外面坐.......
我的天啊! 我又不是客人....
現在是一家人了耶! 於是.......婆婆在挑菜...我在旁邊拉小凳子陪她聊天。
挑完菜,婆婆洗菜去.....我在旁邊拿掃把把廚房地板給掃乾淨! 
婆婆不會讓我去炒菜....不過我會幫忙端她炒好的菜上桌&擺碗筷。

我很喜歡這種全家人可以一起坐下來吃飯的感覺。也喜歡這樣一步一步融入鄭家的感覺!!!

老妹說我適應婚後生活的速度很快,怎麼一副很enjoy的模樣!!
我心想....是啊!!!因為夫家的每個人對我都很好!~連狗狗都是~


昨天....我們按照慣例地帶Lucky去田間步道散步....
Lucky是一隻公的雪納瑞....年紀有點大....體型算中型犬....從小地域性就很強.....所以很多人看到它會怕!
它跳起來足足超過我的腰部....跳很高....
我最近開心地和它一起玩....以前婆家人都擔心它會咬我.....
可是現在, Lucky這隻地域性很強的狗狗....竟然對我沒有心防.....
昨天老公幫它洗香香, 我在後頭拿個吹風機stand by....準備幫它吹乾毛.....
一整個就是兩個人跟一隻狗玩得很開心.....老公很壞,故意整它....Lucky使命必達的艱忍態度....看得我都捨不得了!!
看得捨不得....我衝過去一把抱住它.....把它給抱下來....看他眼睛骨露露的轉....好可愛!
不過啊.....我還是一樣....很喜歡Lucky圍繞在我的腳邊撒嬌的模樣!
我現在還可以蹲很低....跟它蹲在一起....跟它玩得很開心....摸著它的臉龐....逗著它玩....它都不會反抗也不會咬我....
因為它知道我是它爸爸最愛的人,所以它也愛屋及烏地愛上了我......噗哈哈哈......

光是去溜狗的時候....從以前, 它走它的, 我叫它,它都沒反應,也不理我。
直到現在,我一邊跑,他會跟著我跑...我遠遠叫:「Lucky, 回來....」,它竟會停下腳步回頭看我耶~!.......
光這一點我就滿足到爆點啦!!!!


還有件更可愛的事情。
就是姐姐他們的小孩....黃彥君....真是太可愛了!!!
她昨天舅媽長...舅媽短的....一直叫著我!

大人們要他去上廁所,任性地說不要就是不要,然後小小的手....拉著我...撒嬌地說:我要舅媽陪我....
哇!~ 我的心.....整個都融化了......

然後, 還拿本書給我, 說拜託我唸書給他聽......
我人在客廳....他說:要舅媽進來嘛....
老公跑進去房間逗他玩,他說:「舅舅出去客廳...換舅媽進來嘛....」一整個撒嬌的模樣....讓我愛得不得了!!!

總之.....愉快的週日晚上....就是我的媳婦新體驗! 
很多事情都是在帶我瞭解這個家多一點! 
我漸漸敢做很多事.....
連公公都可愛的剪報給我....說有我們公司的新聞消息!
好可愛....連公公都有偷偷注意我....還說我最近在台中應該很忙!


這個家很溫暖! 

除了我的原生家庭的溫暖之外,我又多了更多的人一起疼愛我們!!
也多了更多的家人!

很喜歡這種感覺!!!

幸福。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