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,我渡過了一個異常忙碌的一週。
工作的時候,我全心投入,25, 26, 27公司都有記者會&VIP Party活動。
我想,當成果揭露的時候,就真的發現,我的忙碌投入是絕對值得的!!!
獻上一張我們CHANEL PARTY 的照片!

IMG_2394.JPG 

 

話說這件高雅的黑白洋裝 &  CHANEL珍珠套鍊...可真派上用場! 老公結婚送的六禮...可真是抵12禮ㄋ!!!!

IMG_2380.JPG 

 

今天早上我在台中家起床....接到老公的morning call電話,因為今天早上約好9:00要去針灸。
針灸完之後就要回桃園和老公會合,因為今天老公說要一起回台北我娘家那邊和爸媽一起吃中飯。
我們家這個丈人真的很可愛,因為他說很想念他的女婿,問了女婿最近工作會不會很忙...我心想,爸應該是想放鬆來個親子時間吧!
然後我們就如旋風般的快速約好吃中飯這件事。

今天本來以為簡單的粗茶淡飯就ok了! 
結果沒想到....老爸還真疼Jamie....硬是故意說要吃日本料理。
哇塞...一說完....這位丈母娘馬上就撥電話去"魚介"訂位。
= ="   我的媽呀!!!!!   我心想....你們會不會太疼愛女婿了.....

今天再度造訪魚介, 我們四個人只點了三客套餐。因為它們的份量都太大份了!!!!
今天四個人吃三份剛好。一份1200元,但料真的超多,擺盤超美,又超新鮮的。

今天爸和媽在言談之中超放鬆.....
對Jamie好疼愛...還關心很多事情,甚至jamie吃魚....我要他不要吃的魚皮....爸媽都說不要浪費....
爸和媽馬上就夾起來入口! ....自己的女婿....口水也沒關係!! 
我真的覺得....爸媽都真心地把jamie疼入心裡。


今天吃完中餐....我們就前往下一站,就是去睏生寶寶的醫院看她嚕!!!!!
睏和她老公,告訴我們,他們的醫院位置 & 樓層....電話一撥....她老公馬上來接我們.....
我超愛跟睏的老公嘻哈打鬧練嘴皮....練嘴皮的輸贏不重要,重要的是,這種和朋友相處的融洽,真是用錢錢也買不到的!
看到睏的第二個寶貝,又是個男娃兒。 可愛的緊! 

 

今天到醫院看到他們母子同房....感覺一整個好窩心喔~!!!!!!   突然湧起了很多對孩子的疼惜及愛戀.....
不過,今天和睏兒夫婦聊完.....我才知道....原來我的時機還未到! 
該是我們的寶寶就是我們的,跑不掉!可是緣份還沒來! 

我想也是....人生就是step by step.....
那我就認真的來準備我的工作和學會更多的培養 & 放下! 等我的時間到來的時候,就對了!
不過說真的....看到睏兒的第二個兒子....
一整個就是可愛啦!!!!
我還跟睏說:我一定要生女的,這樣你兩個兒子就會說:「妹妹,我們保護妳!」
噗哈哈~~~~我光想到就開心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今天晚上跟老公在桃園中壢家....渡過了一個輕鬆的週末.....
期待明天回楊梅家,可以見到楊梅爸媽、黃彥君 & Lucky的快樂weekend喔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