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下班七點多要搭高鐵回桃園的時候,在高鐵月台上,我收到媽咪給我的一通簡訊。
心頭暖暖的,感覺努力,有被看到。
也覺得許多的力量漸漸在養成、在茁壯。

媽咪看到我婚後變得更成熟懂事,懂的溫柔敦厚的替人著想。
安撫一顆受傷及不安的心靈,對她來說,她也同時多了一個人分攤她的壓力和工作。

我能夠瞭解很多事情背後的苦心,因為我渴望孩子。
還沒有當媽媽,我就已經能夠體會很多事情,所以我婚後更能瞭解,我們的成就,即使那麼微不足道。
都能夠撼動做父母的心靈。

最近為了五權旗艦店要籌備的事情,全心全意的投入!
除了行銷部正在緊鑼密鼓的搶好版位之外,更全心投入在平面、立面規劃,以及每一天動工的枝微末節當中。
從7月15日正式動工至今,已經將近快一個半月了,壓出的表定完工日似乎在告訴我們,我們每一天都在道數計時。
而我,不論是整體行銷、包裝、以及CI重整...形象包裝的重整都將花費我末大的心血!

我很慶幸,我有一個縝密而龜毛的習慣。
這個習慣養成我對事情的一絲不茍,也養成我不輕易饒過自己盡善完美的要求。
我常常痛恨自己的這個習慣,卻每次對成果發表的時候,暗自竊喜還好有這個習慣。

AGAIN, 我昨天晚上....回到桃園家8:10....
路上搭上高鐵的時候,我一個虛弱的打電話給老公....
:「老公,你下班了嗎 ? 大概會幾點到家?」
老公回:『嗯~剛下班,大約7:30會到家。』
「那麻煩你幫我買晚飯好嗎? 我好想在家裡吃,我只想吃一碗熱熱的大四喜牛肉湯麵」
老公大概聽出我的不舒服,馬上回好,那就晚點見!

回到中壢家,推開家門,聞香而來的大四喜牛肉湯麵味道,和我老公最愛吃的芥末蔥油餅.....
整個溫暖了家裡和我的肚子!
也是,最近為了天氣太熱沒食慾.....連著好幾天中餐晚餐都只吃一個7-11御飯糰....
現在整個胃都冰冷冷的.....很不舒服!!
終於吃到一碗牛肉湯麵的時候,其實整個都溫暖了起來!

一邊吃,老公就說他先去忙事情,然後去騎腳踏車運動......大約一小時後回來.....

而我,....吃完了晚餐....打開電腦處理完五權的公事.....把該處理的進度和執行的回饋都給處理完畢。
並快速地把今天工作的檔案歸檔。
處理完畢之後,開始翻了今天在高鐵經緯買的雜誌.....

一個睡意來....
我就回房間去睡覺了......時間一看.....好像才9:35PM.....

可是我真的好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MC來............加上工作的繁重........我只想睡覺!!

老公回來也沒有把我叫醒,而我再度醒來已經是早上6:30了....
今天的我比老公早起喔!!
還叫老公起床, 比老公早出門上班去台中! 今天果然精神通通都回來了!!!

一早就超有元氣! 還回台中小窩忙了一陣子才上班去!!!!!  太開心了!!!!

以後也要這樣的作習!!!

還有啊~~~BEFORE & AFTER....婚後與婚前的我,只會更好、更成熟。

布,加油!

挑戰剛開始。迎面而來的每一個襲擊....都是為了茁壯我們的意志力!!!!
溫柔敦厚,堅定而自信,一定可以成就更多不一樣的自己!

放開手,現在要放手一搏!背水一戰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