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再過兩天就是情人節了。
前天跟老公玩了一個小遊戲......就說:當天8/16要交換禮物。
我們要準備有創意的禮物一份給對方,並且不能超過500元。

哈~~~~~  這遊戲一po上facebook大家紛紛說我們夫妻很恩愛....很浪漫什麼的。
我自己都快被笑死了....這哪裡有算恩愛?
根本就是在找自己老公麻煩!!!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, 我最近真的有深深的感觸。

我真的嫁對人了!

H20100105-177.jpg   

我的寶貝老公真的很三八,不過他的三八跟可愛,只有我這個當老婆的有機會看到。
我常說他平常很ㄍ一ㄣ,可是他覺得這是一種生活在科技產業的專業形象。
好吧.....那這種正經八百又成熟老沉的一面,就留給工作吧。
拜託.......我還是比較喜歡天天都開開心心過日子,笑聲不斷的小窩比較適合我。

昨天老公參加公司部門聚餐回來......我這個當老婆的門禁真的不嚴....(好像根本沒門禁一樣...)
也不催他...也不打電話問他在哪裡。
不曉得為什麼,我就是很放心他。
也不認為他會是我需要擔心的對象,於是我就一整個很享受地在家裡當霸王。
首先....先是打開冷氣....換好居家服.....就在餐桌上認真地上起網來....
寫完了網誌再去Facebook玩一下遊戲...和朋友聯絡感情一下.....

然後就跑去廚房給自己倒了杯酒......哇~! 這種天氣最適合喝梅酒了。
這種天氣來一杯濃度適中的梅子沙瓦...好開心!!!

話說老公回來的時候已經10:30pm了....我正悠閒地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玩iphone裡的遊戲!

啊呀~!人生嘛....就要好好善待自己啊~~~~
結果老公看我都沒有吵他....反而來問我為什麼都沒打電話查勤....
我心裡想....我幹嘛要查勤.....時間到了你自己就會回家了吧~!

那麼大的人,還要人家管多難看!
於是我老公也沒有意見,總之我這個當老婆的,不管怎麼對他,他通通都好。
一整個就是適應力超強的男人!

一推門進來,看到我躺在沙發上超級自在玩的很high...
還故意抱我鬧我,害我破不了關......真是可惡的傢伙。

總之...............我們兩個生活在一起,就是一個妙字可言。

老公昨天開始無聊亂取名字...替未來的寶寶說了一個超爆笑的名字....我的天啊!
我如果是兒子或女兒~
我肯定很自卑。
我心裡想....我老公怎麼這麼古靈精怪.....頭這麼大顆,難怪腦筋轉不停......

好吧......再忍忍吧! 時間過了、情況允許了....我們就可以懷寶寶嚕!!!!   哈~~~

在此之前,我們要常常去旅行到處趴趴走......培養更多夫妻間的興趣嗜好。

加油啦....婚姻讓我們的生活,過得比單身的日子,更好,更豐富!! 真棒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Branda貝凱媽 的頭像
Branda貝凱媽

我愛小貝凱

Branda貝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